邓继敢深入来安县汊河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15:57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推动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落实,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深入汊河镇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和企业负责人交流,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主任徐军、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参加现场办公。

邓继敢在来安汊河经开区信访接待中心,分批次热情接待了5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认真倾听,详尽解答,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及时交办有关部门持续跟进;确因客观原因无法解决的,耐心细致说明解释。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开展专题走访,重点解决。

邓继敢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闭环式、清单化管理,关注企业困难,解决企业问题,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努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来安县领导夏永生、王海甲、王敏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