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4:57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28日,滁州市科技局组织滁州学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东部中心滁州分中心、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保驾食品安全”交流会,并举行了滁州学院与企业共建食品安全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滁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侯智、滁州学院党委委员诸立新、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东部中心滁州分中心主任李健、全椒县科技局副局长姜德猛、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升等参加活动。

会上,诸立新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的成效及在食品安全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及教学特色。姜德猛对滁州学院充分发挥学科及人才优势,与全椒县企业共建学研基地表示感谢。徐升介绍了达诺乳业近年来在食品安全领域取得的研发成果,并带领参观了企业新厂区建设中规划建设的研学基地宣传场地和参观通道情况。

侯智介绍了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概况,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学研基地平台在技术开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取得高价值合作成果,为全椒县乃至滁州市健康食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研学基地将通过企业科普基地、成果展示、交流互动等方式,实现对食品企业、人民大众可观、可视的宣传、教育、咨询和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