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镜波赴来安县新安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16:10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查镜波深入来安县新安镇开展现场办公,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调度交办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张文钰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9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表达了企业诉求,其中涉及资金难求、用工难和历史遗留等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查镜波认真倾听,详细解答,并现场要求县直相关部门给与解答。来访企业纷纷表示满意。

查镜波指出,相关部门一要深入调研,追根溯源,找好关节点,尽快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跟踪到底,落实到位;二要举一反三、全面摸排,逐个解决企业潜在的难题和“心病”,真正让企业放心、舒心、安心;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最优、最好“服务生”。

来安县领导俞德贵、王海甲、张志山等及有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