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成功举办“重温党史、红色主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7:0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1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市科创中心举办了“重温党史、红色主题读书会”活动。

此次活动在科创中心企业联合党支部活动室举行,邀请上丞学园张建老师讲解,市科创中心党支部成员、企业联合党支部成员、企业党员代表、企业优秀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红歌、重温党史。结合爱国主旋律影视材料,所有人齐上一堂“从17个关键词中看百年大党的四次历史性飞跃”专题党课。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催人奋进的光辉画卷,让人深受鼓舞,热血澎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出成绩,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