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到南谯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09:0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5月18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带队到南谯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滁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南谯区委书记姚志江,区领导胡晓宇,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罗平一行先后来到滁州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通过观看成品展厅、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企业研发投入、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现有产业及未来研发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就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后期建设研发平台提出新要求和方向。

罗平对南谯区近年来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和加大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创新体系,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创新水平,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罗平指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着力培育科技型企业,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努力打造创新高地。要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全方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注入强劲科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