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阳出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3 08:4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天长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3月1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金牛湖校区隆重举行。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党委常委胡明保出席活动并揭牌。省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陈旭应,滁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少悟,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等领导,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胡明保在致辞中对省科技部门及各级政府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探索高校跨省合作新模式,今后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强化与安徽的合作。

杨晓阳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研究院”揭牌并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省科技厅将根据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具体举措,加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长三角一流高校对接,持续激励创新资源集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也希望天长研究院瞄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区域合作的典范。

王广志表示,天长将紧贴打造国家级创新型城市目标,进一步完善创新投入机制、创新激励机制,为研究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让天长研究院成为招揽八方人才的“梧桐树”,成就人才事业的“大舞台”。

杨晓阳在天长期间,还围绕“亿元以上无研发活动企业清零”等工作,走访了富信铜业、新安电缆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研究问题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