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考核组赴南谯区检查科技特派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4 09:3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月21日,省乡村振兴考核组组长、省农科院副院长李泽福一行赴南谯区检查科技特派员工作。区科技局,章广镇、施集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谯区章广镇元松村、孟洼村,施集镇井楠村、丰山村,详细了解“一村一员”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服务培训情况。实地考察了南谯食用菌产业科技特派团香菇种植基地和麻栎薪炭产业化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听取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运营情况和科技特派团工作汇报,并对南谯区积极引进农业科技人才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发挥“土专家”示范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南谯区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科技特员团及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有效促进南谯食用菌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工作站示范带动效应,集聚科技人才技术优势,以科技支撑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