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明光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明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0 09:0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明光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月9日上午,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明光分中心(简称“明光分中心”)揭牌暨科技专家团聘任及产学研集中签约仪式在明光举行。明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与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分别致词,对校地合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共同为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明光分中心揭牌。明光市政府副市长杨睿主持,明光经开区管委会、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及滁州学院相关院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仪式上,市领导分别为明光分中心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宣读并为8个科技专家团颁发专家团聘书,同时见证滁州学院为我市3家企业共建的校企产学研基地授牌和与4家科技型企业现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滁州学院与明光共建明光分中心是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双方签署《明光市人民政府 滁州学院全面深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合作协议》有关合作内容。

随着明光分中心正式进驻,市科技局将通过嫁接滁州学院优势创新要素,充分发挥滁州学院学科特色和明光优势,巩固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以我市技术需求侧为工作重心,不断加强有效技术需求挖掘,积极深入探索校地深度合作与共赢发展的有效途径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明光分中心作为校地科技交流的桥梁作用,加快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