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科技局招商引资工作获得全市表彰

发布日期:2024-02-20 14:56来源:市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阅读:字号【

2023年市科技局招商引资工作获得全市表彰,荣获全市二类单位。据悉,在市直目标责任单位考核中一类单位仅有2家,二类单位仅有8家。

2023年市科技局招商小组远赴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宣传政策、推介滁州、吸引人才、挖掘项目,在外招商达38天,在滁接待天数达103天,在滁接待客商92批次,通过深入沟通洽谈,成功签约2家企业,计划总投资3.4亿元,同时有28条有价值线索正在跟进联系。市科技局招商小组不仅在招引企业上下功夫,在招才引智方面也取得一定成绩,2023年吸引了12批高层次人才团队来滁考察对接,其中有2个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拟落地滁州。

下一步,市科技局招商小组将继续探索科技招商新模式。一方面,突出市县联动抓招商。形成全市科技招商网络体系,到一线城市的加速器、孵化器找已经成熟即将产业化的项目。另一方面,突出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招商。以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为牵引,协同大中小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等各类创新主体,吸引各类企业与新型研发机构联合开展研发活动,争取有新的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