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三送三问三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11:47来源:滁州市科技局专家科阅读:字号【

为深化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推深做实新时代“满天星人才计划”,12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东率队赴全椒县开展“三送三问三帮扶”活动。

周成东一行先后走访了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了企业的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惠企政策“小红书”、致全市广大专家人才朋友的一封信等慰问品,并深入了解专家人才和单位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人才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周成东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技术创新服务体系,树立创新导向、加大创新投入、集聚创新资源,着力增强企业创新动力,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要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帮助,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协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企业要重视人才发展,聚焦人才诉求期盼和存在困难及时反馈,强化政策兑现落实,助力人才更好发展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