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论坛—滁州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圆桌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17 08:17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13日下午,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论坛——滁州市新能源电池业链圆桌会议在君家酒店召开,当前,滁州正处在加快发展、奋勇争先的关键时期,滁州经济增速全省领先,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三、全国百强。在全省季度“赛马”评议中,经济运行连续五个季度全省第一,营商环境连续四个季度全省第一。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滁州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企业。滁州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蒋新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党委副书记周成东、主持会议并致辞。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元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精朗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樊式有机硅有限公司、镇江启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众燊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轩电池有限公司7家企业代表,鲁信创投、毅达资本2家创投机构代表,南京大学、安徽建筑大学2家高校代表。还有我市10家新能源电池企业代表关于企业经营管理、研发平台和人才培养、企业党建和滁州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等代表等先后就长三角合作、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会上,国智总经理黄国胜就动力电池发展现状及应用场景做了主旨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滁州市非公企业党建宣传片,会议举行了签约仪式,新能源电池产业成功签约5个投资项目,总投资24.52亿元。

蒋新志最后强调,滁州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产业链党委的精心帮扶下,在企业的持续发展下,滁州市的新能源电池产业会做的更大、更强,形成更具影响力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