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来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3 08:5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推进省市县科技部门联动常态化服务企业科技创新,3月1日至2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一行4人赴天长市走访服务企业。滁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少悟,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等陪同调研考察。

杨晓阳一行参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研究院揭牌仪式,了解该校金牛湖校区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先后走访了天长市东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长市长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长市富信铜业有限公司、安徽新安线缆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科技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征询企业在推进研发创新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晓阳指出,推进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是科技部门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推进“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对走访调研中企业提出的有关诉求,省科技厅将会同市、县科技部门本着尊重企业主体意愿和实事求是原则,进一步认真梳理,分类协调推进落实,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务实举措、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