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双招双引”春季攻势做法得到市委主要领导肯定

发布日期:2023-02-20 14:57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链长汪建中主持召开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双招双引”春季攻势专题推进会,围绕新能源电池产业链今年怎么干,特别是春季攻势怎么攻、从哪攻、攻什么、谁来攻听取意见建议,谋划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这一做法获得市委书记许继伟批示肯定,许继伟书记批示: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春季攻势推进会有产业分析、行家辅导、分工意见,抓得准、抓得紧、抓得实。值得各产业链学习借鉴。

为确保专题推进会顺利召开,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办公室认真谋划、系统研究、精心部署,确保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一是编制了《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双招双引”春季攻势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二是召开产业链骨干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产业链建设的意见建议,摸排产业链配套企业名单,根据企业需求确定产业链招商对象。三是成立了10个县干招商小组,明确各组的招商区域和目标,分片作战、有序组合。

下一步,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办公室将围绕市委书记许继伟批示和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双招双引”春季攻势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调度,实行项目进展定期通报制度,加强各类环节的动态管理,持续提升对产业链重点企业和签约落地项目的帮办服务力度,积极落实产业要素保障需求,加速推动我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