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科技局铜陵狮子山高新区来滁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0 08:44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月9日,铜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永明,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梅生等一行10人来滁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天长市委副书记、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史法勇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中新苏滁高新区、市科技局、滁州高新区进行考察调研、座谈交流。分别参观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天长人才科创城、天长科技大市场、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英发德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调研组综合了解了两家高新区在机构设置、融资建设、土地规划、科技企业培育等方面内容及高新技术企业的规模体量、政策激励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市科技局、滁州高新区与调研组一行就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系统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科技局周勇、王仁文、卢少悟,滁州高新区张文杰、崇远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