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荣获全省科技系统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3 14:52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月5日-6日,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滁州市荣获全省科技系统先进单位,滁州市科技局作为市级科技部门唯一代表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会议期间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厅长罗平多次肯定了滁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吴劲松指出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效显著。滁州市科技系统建设卓有成效,科技工作者充满干劲、朝气蓬勃,主动担当作为。市科技系统准确把握发展阶段性特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县市区、园区结合区域实际积极探索,闯出了一条科技创新资源相对薄弱地区创新发展新路径。罗平对滁州推动龙头企业与本地高校融合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滁州市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科技创新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要求,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抓手,围绕做强高能级创新载体、培育高水平创新企业、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效、推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等重点工作,努力探索具有滁州特色的区域创新路径,为建设经济强的创新安徽做出滁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