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蝉联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3-01-03 16:05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2月2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结果》(国科火字〔2022〕222号),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再度跻身优秀(A类)国家级孵化器之列,至此中心连续两年获评为全国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据悉,全国共有127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与此次业绩评价,共有386家获评优秀(A类),安徽省获评优秀(A类)孵化器分布于我省合肥、滁州、芜湖、六安等四个城市。

近年来,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持续加大小微企业孵化培育力度,聚力服务、扶持企业实效,构建创业孵化闭环服务链条,培育汇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金融创业孵化平台1家。园区累计孵化科技型企业473家、累计毕业企业142家、累计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3家、企业累计授权知识产权915件,9家企业在省股权托管中心科创专板挂牌。下一步,中心将再接再厉,精准领会和践行国家、省、市对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构建要素汇集、人才集聚、扶持有力的局部优越双创生态环境,积极助力我市八大产业链创新驱动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