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2 11:02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滁州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的通知》(皖科农秘〔2023〕146号)《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皖科社秘〔2023〕139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按领域选择“农业领域”“社会发展专项-生命健康(碳达峰碳中和或公共安全)”等,并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系统填报起始时间:2023年5月8日8:00,我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各项目申报单位应于5月25日在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各地科技主管部门于2023年5月28日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报送市科技局农社科。市科技局在线审核,需要修改的项目5月30日前可退回修改。

二、相关要求

1、申报单位在确定申报意向后,应向所在各县(市、区)科技局或滁州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报备。各属地科技管理部门要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同时对项目承担主体、项目真实性、材料要件等进行审查,分别在“信用中国”、“信用安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责任主体信用记录进行核查,对列入实施联合惩戒限制期的责任主体不得推荐。

2、项目申报时先通过信息系统提交材料,经市科技局审核推荐、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评审并公示后,再打印纸质材料(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滁州市科技局农社科,联系电话:3043133。其他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见通知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的通知(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565631.html)

2.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564741.html)

3.2023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4.2023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申报咨询电话:

南谯区科技局 3118096

琅琊区科技局 3042622

来安县科技局 5629771

全椒县科技局 2307570

定远县科技局 4288213

凤阳县科技局 6713702

天长市科技局 7770322

明光市科技局 8022451

市经开区经运局 3211273

苏滁高新区经运局 3769099

市科技局农社科 3043133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