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滁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0:45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滁州经开区,滁州高新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皖科区〔2020〕21号)、《关于<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皖科区〔2022〕354号)、《滁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滁科〔2021〕9号)、《滁州市众创空间备案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滁科〔2020〕91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滁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省级及以上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分别填报《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绩效评价申报书》(附件2)和《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评价申报书》(附件3),市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分别填报《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绩效评价申报书》(附件5)和《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评价申报书》(附件6),如实完整填写绩效评价相关数据,并提供加盖公章的2021年度科技火炬统计年报和工作总结(附件8),

2、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组织辖区内市级、省级及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填写绩效评价申报书,并对申报单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等进行审核把关。

3、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于2022年10月15日17:30前将《绩效评价审核推荐表》(附件4、7)及装订成册后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一式二份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政务中心北楼535室)。

二、有关要求

1、 绩效评价范围为我市市级、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依据为2021年度火炬统计报表和2021年度工作总结,评价数据均为当年即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对于同一运营主体既运营孵化器,同时也运营众创空间的,所填数据不得交叉、重复使用,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3、报送的申报材料需严格按照要求提供,后续不得再补充材料。各申报单位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市科技局将视情组织实地查看,如存在弄虚作假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应组织申报单位开展科研诚信自查,不符合管理办法指标条件的视为绩效评价不合格,不提交绩效评价材料的视为不合格。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存在把关不严等未履职尽责的,将视情进行约谈、通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市科技局成果科  方秀荣  王德志

电 话: 0550-3024023

附件:附件1:绩效评价指标和分值.doc

      附件2:省级以上孵化器绩效评价申报书.doc

      附件3:省级以上众创科技绩效评价申报书.doc

      附件4:绩效评价审核推荐表.doc

      附件5:市级孵化器绩效评价申报书.doc

      附件6:市级众创空间科技绩效评价申报书.doc

      附件7:绩效评价审核推荐表.doc

      附件8:孵化载体年度工作总结(模板).doc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