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展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7 14:58来源:省科技厅阅读:字号【

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人座谈会期间,将举办“2020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届时将组织(网上)创新成果展和科技成果联合拍卖,现就面向全省广泛征集创新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

(一)网上展品。主要征集近年来我省的优秀创新成果,其中:合肥市不少于60件,芜湖、蚌埠市不少于10件,其他各市不少于6件,于4月3日前将网上展品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盖章后和图片、视频一并报省科技厅。

(二)实物展品。主要征集我省最新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成果,届时组织成果联合拍卖活动(拍卖成果可与实物成果相关,届时将专门布置),在拍卖活动现场设置图片和实物展。请各市提供本地最新科研成果实物(合肥市3件,其他市各1件),于4月3日前将实物展品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盖章后报省科技厅。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相关单位申报、参展。

2.图片、视频以“展品名称+参展单位”命名。

3.展示内容应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纠纷等,请各市协助展品提供单位做好审查。

4.联系处室: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联系人:侯现军,联系电话:0551-62646861,邮箱:kjtqycxb@163.com。

附件:

附件1 网上展品基本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2 实物展品基本信息汇总表.docx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