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0:1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0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和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波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关于开展滁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的通知》要求,市气象局工程师郁凌华围绕“凝心聚力,推动机关党建落地生根”主题由浅入深,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机关党建首要任务以及机关党建如何落地见效三个方面。 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丰富的理论大餐,大家纷纷表示授课精彩,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主持召开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研讨。王燕永提出,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结合科技局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动我局党建工作落地生根,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作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