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8 10:2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2月17日下午,市科创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流水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董亮同志代表支部对照党章标准和作风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即对其提出批评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流水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和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他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履职尽责的本领,多加强学习和历练,以专业的能力和专业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和进步,高标准、严要求,尽自己的能力把工作做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