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15:05作者:农社科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王燕永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强转”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燕永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任务;二要对照专项行动任务深刻反思,摆正自己的立场,改进服务方式和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