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11:14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市科技局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明实践润亭城”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科技志愿者的风采和服务成果。

积极宣传氛围浓。结合“12·4”国家宪法日积极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绿色节约、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册,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捡拾垃圾家园美。志愿者们不惧寒冷的天气,在天安世纪城小区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小区居民带来冬日的暖意,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科技服务企业暖。12月5日,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工作者深入企业园区开展科技指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员工发放科技政策汇编、耐心为员工答疑解惑,同时组织园区内企业召开了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对科技部门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出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