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5 11:23作者:定远县科技局来源:定远县科技局阅读:字号【

7月13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率队来我县安徽科技学院考察,并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凤阳县县委书记徐广友、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座谈会上,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说,今天我们在一起探讨交流,共商合作,机会十分难得,期待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凤阳与南京农业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凤阳县委县政府将竭诚服务,为今后的合作和园区的建设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金钟、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新分别代表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郭世伟,泰州研究院院长姜小三,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继根,县科技局局长姚瑶及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孝良等也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