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与中水北方勘察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23 11:18作者:定远县科技局来源:定远县科技局阅读:字号【

日前,中水北方勘察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一行来定远县座谈交流,并与定远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副县长黄保云出席签约仪式,定远县政府办、发改委、水务局、江巷水库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邹军县长对李孝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定远县处于江淮分水岭地势,易旱缺水,近年来,定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在此次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能充分发挥优势,共同为定远县水利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超前谋划,积极探索定远县涉水项目模式,加快完善定远县水利设施体系,特别是在城乡水务一体化、智慧(数字)水利,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开发利用等多方面探讨详细合作方案,促进定远县水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推进水美城市、水美乡村建设。李孝振董事长在座谈中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资质资源、生产经营、队伍建设、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和特长,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随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黄保云代表定远县政府与中水北方勘察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据了解,中水北方勘察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水利部直属的甲级勘测设计科研单位,拥有水利、电力、建筑、水运、公路、市政、农业等七个行业的从业资质,其中国家甲级资质十余项,公司是全国百强设计单位,近年来累计荣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百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