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政府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对接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10:37作者:明光市科技局来源:明光市科技局阅读:字号【

9月19日,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施展带领学院专家教授和化学学院校友深入明光开展校地深度合作对接调研,明光市副市长司学军参加调研座谈,科技局局长刘平全程陪同。

上午,施展一行深入明光水性涂料产业园参观考察,听取园区规划及企业入驻情况介绍,对明光园区科学规划和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在经开区会议室,校地双方就凹凸棒新材料市场应用、高端产品研究开发、涂料项目招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市经开区、凹凸棒产业园管委会、部分凹土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下午,吉林大学一行参观考察了恒鼎凹土生产线,对企业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交流,密切了明光市与吉林大学化学院的关系,双方表示今后加强沟通,搭建好“校地合作的桥梁”,让吉林大学科研资源助力明光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