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三家企业晋级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赛事

发布日期:2021-08-20 14:49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021年8月17日,由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 “滁州市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滁州怡然传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益东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扬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园区企业成功晋级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其中滁州怡然传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大赛初创组三等奖。

赛前,中心通过组织动员、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帮扶企业积极参与赛事,10家企业踊跃报名参赛,5家企业参加预赛。由于大赛采取“线上路演+线下评审”全程直播的方式进行,中心积极跟进服务参赛企业,将赛事流程和线上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及时对接指导,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赛事在园区企业中产生了广泛积极的影响,有效激励了更多的企业踊跃参与到“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中,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