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客环保色纺与合肥清大创新研究院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0-04-22 10:27作者:琅琊区科技局来源:琅琊区科技局阅读:字号【

4月20日上午,在区科技局的不懈努力下,霞客环保色纺与合肥清大创新研究院的院士、博士后工作站申报及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项目正式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正式启动,将为企业攻克技术难关、引领国内行业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科技局始终将推进省级创新平台建设特别是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作为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自2019年8月以来,局主要领导陪同组织部部长,会同人才办主任、开发区副主任、清大创新研究院一行,前前后后近10次深入霞客色纺推进院士工作站建设。通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现状,讨论企业目前研发存在的瓶颈和问题,以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为导向,多次为企业匹配相关领域符合研发需求的国内外知名高校院士,反复同企业探讨技术难题和需求的细节并做好与院士团队的沟通对接,以期借助院士及其团队力量快速打破企业技术瓶颈,帮助企业实现飞跃式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从而快速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企业转型升级,助推琅琊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