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10:17作者:科技局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9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史成霞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科技局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及市委张祥安书记在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王燕永提出,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是抓党的建设,努力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担当。二要 聚焦科技创新主要任务,着力解决创新发展中存在突出问题 ,要紧扣2019年工作总体目标,积极对标推进, 狠抓整改落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对标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科技部门的实际和特点,抓好主题教育每个环节,提高工作标准,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王燕永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立行立改推动科技创新,抓好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破除不合时宜的传统观念和机制弊端,拿出更多顺应新时代要求、契合科技创新发展实际的硬招实招,努力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

史成霞指出,市科技局党组对主题教育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她要求市科技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突出重点措施,把科技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围绕单位工作找差距,抓整改,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有条不紊开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