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09:4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10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十巡回指导副组长王培启及成员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报告。

王燕永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从哪里来、中国发展的成就源自何处、党的战斗力来自哪里以及初心和使命的分层定义全方面、多角度作了剖析和理解。

王燕永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找不足。正确处理好职责和义务、责任和担当、利企和利己之间的关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王燕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不断改进思路,一要坚持党性锤炼,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二要坚持创新争优,继续拉高工作标杆;三要坚持价值取向,营造积极工作氛围;四要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争做新时代的楷模,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