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09:42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1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史成霞,副组长王培启及成员到会指导 。  

会前,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对党章党规进行了自学,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深刻检视剖析,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王燕永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头发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   

王燕永要求,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检视解决问题与做好科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史成霞指出,市科技局党组主题教育各项动作规范、认真,班子成员咬耳扯袖真实有力度。下一步,希望科技局班子进一步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再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列出举措,排好完成时间表,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