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16:17作者:科技局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党组书记王燕永传达学习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二是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波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精神;三是参会人员逐个认真查摆剖析个人和科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并做专题研讨。

王燕永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查摆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警示教育为契机,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决遏制部门、科室产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源头,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