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52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张祥安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梳理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启示,并对下一步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转化成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充分借鉴运用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四要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