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5:4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9月21日,为全面提升新选认大学生科技特派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南谯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科技局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对《安徽省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岗位开发实施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介绍了我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国科技志愿服务平台、“科普中国”APP注册及推广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结合当前自身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大学生科技特派员要沉下身子,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吃苦耐劳,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我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应从以下四点出发开展工作:一是作风优良,争做先锋模范;二是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创新;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四是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