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聚琅琊 科创筑梦”首届琅琊区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6 15:03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琅琊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4日,由琅琊区人民政府主办,琅琊区委人才办、琅琊区科学技术局承办,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聚琅琊  科创筑梦”首届琅琊区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活动邀请省内外2名智能制造行业专家、1名新材料行业专家、2名风投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参与项目点评。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黄静到会指导,琅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峰,琅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敏,区科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琅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蒲东诚参会并致辞。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比赛采用“8+4”模式,其中8分钟路演项目展示,4分钟评委点评。来自线下的6个项目,线上的4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展示,从行业背景、核心技术、未来发展和融资规划等角度阐述了项目情况,并与专家评委交流答辩,最终角逐出大赛初创组和成长组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有效激励企业更大力度参与科技创新,增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当好企业“店小二”,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推动各类科技政策落实,常态化开展高企梯次培育工作,做优做强科技平台,为企业、专家、高校牵线搭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不断优化营商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