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3家企业在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7-18 09:1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全椒县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16日,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30家企业进行角逐,其中初创组12家,成长组18家。我县3家企业在决赛中获奖,其中通用生物(滁州)有限公司通过项目讲解、现场答辩、评委点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初创组一等奖。安徽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滁州禾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也均发挥出色,分别获得成长组三等奖、优秀奖。另外,我县滁州宝瑞智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现场参加了创新创业大赛企业集体授信签约。

自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赛事启动以来,全椒县科技局积极开展大赛宣传、项目摸排、线上线下专题培训等工作,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企业“量体裁衣”,提出专业性、可行性建议。下一步,全椒县将对晋级省赛企业加大专业指导力度,突出企业核心优势,争取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赛区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