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赴南谯区调研洽谈政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2-07-19 09:12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1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许泉、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教授潘根兴带队来我区对接洽谈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区委组织部、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乌衣镇炭、气、电联产项目基地和复合肥生产,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技术研发、基础配套等方面的做法介绍。随后,双方召开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希望通过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努力挖掘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育发展新优势,推进我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泉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在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等领域与南谯区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技术对接、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深度合作。

张燕对南京农业大学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南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南谯的区位优势、历史底蕴、生态环境、产业优势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