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调研全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16 16:12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5月11日,南谯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对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赴利维能、工大开元、瑞联、雄亚和众博新材料进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充分了解企业的研发和发展情况,并在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科技局负责同志对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现状及培育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育的工作,并要求:一是指导到位,对企业创新能力做到精准指导,引导加大研发投入、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帮扶到位,要创新思路,细化任务,查补短板,加强与属地、部门以及科技创新载体等平台的联动协作,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三是保障到位,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定期深入企业宣传相关政策,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用活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