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副市长王春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6 17:29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明光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022年4月24日上午,明光市副市长王春围绕明光市电子信息类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明光市科技局局长刘平、明光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滁州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陪同调研活动。

王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明光利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誉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明光市三友电子有限公司,通过观看车间、听企业介绍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四家企业自主创新产品、企业经营生产情况、科技人才培育及新科技技术应用等情况,协调企业在科技研发、企业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春在调研中强调,企业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全面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扩大核心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出了招引高校学生驻厂实习、对接专业技术人才引用,积极推进学院与企业创建实习(实训)基地,健全“共建、共享、共赢”长效机制;为校企交流牵线搭桥,对接滁州学院地信相关资源优势,依靠其技术优势搭建信息共享平台,积极对接全国各地,尤其是明光周边的优势地信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