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瑞雪考察启迪之星(琅琊)加速器

发布日期:2021-09-09 15:0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琅琊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021年9月8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瑞雪在琅琊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雪峰的陪同下考察了启迪之星(琅琊)科技企业加速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广宇、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武道俊、区科技局局长许静参加陪同。

王瑞雪实地考察了园区内安徽正合雅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滁州赛迩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滁州行云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海之星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并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加速器的工作情况汇报,最后许静汇报了加速器2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园区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区科技局在加速器建设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做法。

王副主席和张部长充分肯定了加速器在人才引进、创新创业、园区管理与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加速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更大作用,持续助推琅琊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