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价考察专家组到天长市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09 15:05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天长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9月8日下午,由省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与科技人才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卞晓庆带队,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专家组成的省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价考察专家组到天长市对艳阳电气安徽省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黄静、我市副市长肖新及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艳阳电气负责人关于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的工作汇报,对院士站的项目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考察了院士工作站办公场地、项目实施现场、检验中心等。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后,专家组对艳阳电气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士工作站实施的“主控室照明装置”项目成果表示认可,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大对院士工作站的支持力度,紧密联系院士专家团队,在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项目实施等工作上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