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到南谯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6 15:4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9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南谯区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园区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罗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滁州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和安徽省众望科希盟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看车间、听介绍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四家企业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及市场运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科技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罗平在调研中强调,企业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全面掌握核心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打造产业创新生态链。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企业的创新培育与业务指导,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继续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优化创业环境,集聚创新资源,引进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