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创新奖补“免申即享”

发布日期:2021-08-03 17:4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南谯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优化“四最”营商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南谯区科技部门在学习浙江绍兴、安徽铜陵等地经验的基础上,推行科技奖补类项目“免申即享”兑现机制,对符合一定条件的企业免申即享,无须提交书面和电子申请材料,大大简化资金拨付流程,减轻企业办事负担,提高了政府兑现扶持资金的工作效率。这次简化资金拨付流程,聚焦企业办事难点,成为南谯区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真正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工作缩影。今年以来共兑现区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1576.71万元,共惠及全区40余家企业。

下一步,科技局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主线,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培育壮大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尽快实现产业化,支持企业快速成长,形成更加完善的产业创新生态,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