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苏滁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辅导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6 09:4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苏滁经济运行局阅读:字号【

第六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为协助苏滁参赛企业在大赛中再创佳绩,2021年7月22日,首期苏滁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辅导会活动在苏滁高新区国际商务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中新苏滁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特别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领军创投投资部总经理陈炼、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丽惠和合肥中科亚商投资总监蔡卫卫三位来自苏州、合肥、滁州的三位投资人和专家评委,为参赛项目现场指导。

园区企服中心通过微信报名、现场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对照参赛条件和要求,对全区企业进行了细致摸排,多渠道发动意向企业报名参赛,目前30家企业报名,但大多企业缺乏参赛经验,对赛前辅导需求较为迫切。在辅导会现场,18家企业负责人一一上台,就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模拟路演,台下专家对路演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路演辅导会贯穿全天,企业负责人全情投入,专家点评和建议干货满满,大家齐聚一堂、热烈讨论,就PPT结构、项目内容及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会后将认真调整演示材料,不仅把项目说清楚、说完整,更要突出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点。最后预祝所有参赛企业赛出特点,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