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门诊室”服务!中新苏滁高新区高企预审辅导会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12 09:17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中新苏滁高新区阅读:字号【

为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申报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园区企服中心于7月9日下午组织园区拟申报企业负责人和第三方合作中介代表参加高企申报辅导交流会,邀请了经济运行局科室负责人现场为参会人员进行专业辅导和交流。

此次2021年度第二批次高企申报距截止日期较近,申报流程较为复杂,且材料较以往有较大变化。本次辅导会旨在重点帮助企业梳理高企申报流程,讲解提交材料要点,协助企业更快速、更省心地进行申报,提高申报效率,提升申报质量。

培训中,经济运行局对申报材料截止日期的变动情况做了重点提醒。在交流环节中,企业代表及第三方中介机构积极提问互动,安合鑫光电科技企业代表就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申报材料提交流程的具体变化情况进行了咨询,安徽善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了员工工资记录表是否需要足年提交等问题。经济运行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企业逐一解答。

参会企业及中介机构表示本次活动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企业由于申报项目较多,对于申报细节难以准确把握,希望企服中心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常态化政策解读及各类培训活动,助力打造滁州“亭满意”营商服务环境。希望在后面的交流合作中,企服中心能够携手园区企业多多交流,一起成长,共同优化园区营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