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学党史,校地合作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07-05 11:19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来安县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下午,来安县科技局党支部与滁州学院科技处党支部(滁州学院机关党委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学党史,校地合作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安县科技局一行在赵静局长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滁州学院建党百年师生艺术作品展,在滁州学院科技处相关同志的介绍下亲身实地的感受艺术的风采,品味艺术的气息。在陈列馆里的党旗面前组织党员宣誓,充满学院特色的艺术展览一方面让全体人员感受艺术的熏陶,另一方面也以独特的方式向党的一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科技局党支部及滁州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听取了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春悦博士主讲的抗战主题党史学习报告,大家被抗战中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震撼。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进一步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为进一步学习党史,全体同志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颖副教授主讲的党的一大主题党史学习,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一大内容,深刻领悟一大精神。学习结束后大家均表示要再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指导思想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来,努力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最后,双方共同参加了校地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与会人员交流气氛热烈,各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发表看法,为进一步密切校地双方联系,推动来安科技创新工作再上台阶建言献策。本次“联学共建学党史,校地合作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地合作座谈会的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