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科技局召开启迪之星(琅琊)科技企业加速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30 09:30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琅琊区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6月29日下午,为落实区安委办会议精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营造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琅琊区科技局局长许静赴启迪之星(琅琊)加速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园区各企业和加速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许静首先视察了园区企业厂房,对厂房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巡查,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地方向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上许静传达了区安委会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落实了区安委会的批示,并汇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布置了启迪之星加速器安全生产任务,要求加速器定期开展隐患排查,签署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压实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