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行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15:10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明光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6月23日,明光市2020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明光市金桥湾循环流水高效养鱼技术特派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安徽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勇,滁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侯智,明光市副市长刘静,明光市科技局局长刘平及科技特派员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安徽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喜庆带领大家深入养殖实地参观,针对当前鲈鱼科技智能管理、生长环境、水循环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说。周勇局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水产产业化及多元化发展、院校成果转化等工作,并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又要求科技特派员定期不定期到企业提供水产养殖、提高品质等方面的技术服务,为明光水产产业做大做强提供科技支撑。 

又新增设一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标志着明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步入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必将极大推进依靠科技进步发展农村经济、助推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加快科技人才培养,对于提升我市农业科技创新水平、完善新型农业社会化科技服务体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