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科技局部署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0:33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定远县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近日,县科技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部署当前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合理界定政务信息公开范围,在市科技局门户网站及县政府公开网站发布信息,在单位设立政务公开专栏,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做到积极稳妥,及时准确,公开、公正、便民。

下一步,我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推进科技领域服务职能提升的有效形式和重要抓手,是县委县政府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真抓实干,取得成效。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定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做到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措施有力,主动及时公开各项政务工作;二要不断丰富政务公开的内容,创新政务公开的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政务公开活动;三要以推行政务公开为抓手,既推进政务公开取得实效,又推动科技领域职能和作风的转变,四要不断深化科技领域信息公开,加大政策解读回应力度,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助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