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赴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09 15:19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来安县科技局阅读:字号【

9月27日,来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妍,县政府副县长魏凯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重庆市科学技术院,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平接见了来安考察团一行。

对接会上,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干部人事处处长于明政介绍了重科院管理体制、运行模式、科研机构、科研优势、科技服务、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阐述了重科院发展定位、科研平台、科技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各参会科研院所、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发展方向、重点以及科研优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妍介绍了来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优势和特点,希望通过与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深入合作,推动重科院科研优势与来安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来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通过交流与沟通,双方将依托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研发方向和科技特色,围绕来安产业需求及科技需求,在技术开发、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学习了重庆技术转移与评估中心、重科智谷及汉沙科技等创新平台和科技型企业,对重科院的研究成果及运营方式进行了深入了解。